何日无月

攻抚慰
es//斑琥珀,df斑推

放火烧山(屋),牢底坐穿(没有)

关键词
在丹尼尔家的屋顶上,一脸期待的,烧烤

看题目就知道不正经
沙雕警告,ooc肯定有,有玩梗注意
逻辑被我吃了×咳咳没有问题咱们就继续吧

——
酷夏六月,高考结束后还没下分是学生们极为短暂的快活时间,压力全无快活自在,雷狮和安迷修就在这几千万考生之中。

毕业了,安迷修说着,

“雷狮我要是以后看不到你怎么办啊?”

“哈?你什么时候见不到我了?”
简直都和跟踪一样了,雷狮想着。

————

往事不堪回首,他回味起了高三上学期的时候,那时候他们没在一起,安迷修还是个钢铁直男,不,也许他从来都是...

反正就是个秋天,那天雨下的大,雷狮家离学校远,早早出了门人还不少,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在震,雷狮嫌麻烦就没搭理,然后事后他就就后悔了。

靠,今天不上课。

刚刚下发了通知,然而雷狮没看。
还是马路附近的保洁阿姨告诉他的。

暴雨加狂风让学校差点淹了,迈进学校的时候水到了脚踝,水灌进鞋里雷狮才后知后觉的猛然惊呼我新买的aj,暗骂了一句倒了八辈子霉摊上这个破学校,丹尼尔我问候您全家○○○(消音)算了哪天再划我哥的卡再去买一双。

雷家老大感到背后一阵恶寒。

——

啧,湿都湿了,在学校等雨停了再回去吧。

自说自话的在教学楼闲逛着,果然没人,啊不对这边灯还亮着。

这种时候还有人在....真是敬业。

——

雷狮收回前言,他看到安迷修趴在桌子上看着满桌子文件不知所措,怎么又是他,真是冤家路窄。

雷狮猜他不出三秒就会跳起来对自己说,
恶党,你怎么又xisnhska(以下省略几百字)

但是雷狮没猜对,安迷修意外的温柔的和自己说话,
“雷狮你怎么现在在这里,外面雨很大诶。难得看你这么用功。”

雷狮不会承认有些心动的。

他刚想辩解一番,没想到安迷修话锋一转,
“我是来处理文件的,难道你”
雷狮揉了揉被水浸湿的头发,“没错我是没看通知,怎....”

“是怕做坏事太多天打雷劈,想拖人下水?”
说完这话他还退后了几步,装出一副害怕的样子。

雷狮的话硬生生卡在了嗓子里,他是不是想打架,没错是这样了亏劳资还喜欢他,我眼光怎么这么差。

然后他们打了一架,字面意思的,不过出了点变故。

打到一半丹尼尔回来了,语气十分和善的说了声你们感情真好就摔了门走了。

当时雷狮扯着安迷修领子,而对方扒着雷狮肩膀在地上扭打,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愣了两秒。

谁tm和他感情好了?!/谁和这个恶_党感情好了?!

互相对视了几秒之后发现丹尼尔早就走了。

“这破地方我一分钟都不想呆?”雷狮拧了下手巾吸的水,甩了甩手,水全溅到了安迷修的脸上。

抹着脸上的水安迷修觉得自己绝对是太好脾气了,“您是大爷,学生会这种小地方容不下您,您老还是速速请回吧。”

雷狮啧了一声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安迷修总觉得今天的雷狮有点不太正常,不过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

——

后来得知雷狮喜欢自己的时候安迷修突然感觉哪天打架的时候他们距离太近了。

近的可以数清他的眼睫毛,看得到摄人心魄的眸子,轻易就可以将一个吻落在他的唇上。

——

之后他们在一起了,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雷狮一直都是弯的这一点也让安迷修挺震惊的,反正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在一起了,也许是当初就有好感吧。

安迷修觉得自己很幸福,虽然一直都是给雷狮当保姆但是这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安迷修你是不是抖m,雷狮之后如是说。

我不是我没有,安迷修反驳着。

————

安迷修把手放到雷狮面前晃了晃,他眼神向上不看路还不时傻笑,在安迷修自家恋人是不是傻了的时候,毫不意外自己的手被雷狮拍下去了,接着他开口道,

“那什么,安迷修我想到个好主意”

安迷修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主意,事实证明也是如此。

去班主任家屋顶露天烧烤,正常人会想到这种注意么,安迷修觉得自己眼皮都在跳,可是他拦不住雷狮,自家恋人没什么不好,就是报复心太强,这一点不得不说...

安迷修很喜欢。

——

在经历安迷修叨叨不停的洗礼之后,雷狮终于把烧烤架放好了,腾出手来,然后揪住了安迷修的呆毛,他立刻不敢出声了。

雷狮看到他欲言又止的表情十分满意,松开手拍着身上的土吩咐着安迷修

“你,说你,没错是你,把肉串拿过来。哈?什么没有菜,我像是那种吃素串的人么。别撇嘴,你说没你爱吃的....那啥,面包还能放上面烤么?”

安迷修沉默了,然后雷狮就把免费苦力兼男朋友叫过来烤串了,正所谓别人能干的事绝对不自己干,雷狮完美的践行了这个道理。

——

雷狮半眯着眼睛,坐在屋顶的栅栏边,黄昏发橘的光照在他的侧脸上,镀了层金色的光膜,眼神中却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真是小孩子气改不掉,不过安迷修就是爱死了他这点。

无论是雷狮欺负别人的样子,还是和别人打的势均力敌的表情,亦或是情迷意乱的表情,他都爱惨了。

安迷修扭过头去把烤到金黄酥脆的肉串翻了个面,看着自己恋人的脸继续发呆。

——

看着阳光一丝丝变得黯淡,雷狮感觉有点不对劲,安迷修怎么动作这么慢,还有,这什么味道...

雷狮从平台上一跃而下,发现眼前的人正看着自己愣神,一脸幸福的样子让雷狮浑身发毛,用力拍了下安迷修的肩膀,

“喂,你干什么”被突然的重击吓到回神的安迷修揉着肩膀,嘟囔着干什么啊,你好看我多看两眼都不行?

“行是行,回家随便看,但是你似乎坏了我的好事”

——
安迷修低头看到黑色的炭块还微微发红,几串肉串不知什么时候掉到了炭块上,已经烧到焦黑了,显然是没有办法吃了。

房顶是木质的,有些炭块掉在了地上,安迷修
赶紧把火熄灭了,毕竟他们是来恶作剧的,而不是放火烧别人家房子的。

灰色的烟雾还是飘在天空中,黄昏的光照在上门,加上这个房子的木质结构,引来了几个路人的围观。

  “喂喂,你看那个房子,是不是着火了?"“有么,哪里啊”
  “哦哦那边啊,诶诶你看,上面好像有人影啊”
  “要不先报警吧?”

——

  看到路人投来的不和善的目光,安迷修记得这事态有些不妙了,连东西都不打算收拾就要拉着雷狮的手走。

  这恶作剧不成功连烤串都没吃成,雷狮有点郁闷,觉得之前的仇没报了,满脸不高兴被安迷修拉着跟拐卖人口一样。

雷狮灵机一动。

——

  等警察到的时候地上只剩下烤焦的烧烤了。

丹尼尔脸色都黑了,这谁干的,这下丢人丢大发了,刚刚自己还信誓旦旦的说不可能,这下就被秒打脸了。

  要不是警察执意要看,丹尼尔可能在修房顶之前永远不会发现这个恶作剧。

  丹尼尔打着哈哈终于把警察送走了之后,安顿好自己的家人就再次爬上了屋顶,木质的栏杆旁加了个纸条,旁边还刻着个鬼脸,他刚刚就看到了, 不过没好意思当然别人面看。

因为这多半是个恶作剧。

哦,这下一定是了。

——
to 老丹
这次的惊喜您jio着还行么,我就在你家屋顶吃了个烧烤,不过好像搞砸了,算了。
那这次咱们就互不相欠了啊。

by ray

——
雷狮那个臭小子,我哪里招惹过他了,除了扣他们班的分之外我也没做过什么啊,倒是那个安迷修......

他低下头,捡起了什么东西。

哦,这样啊,一块来的啊,真当我好欺负,不过也算了。

丹尼尔叹了口气,心里原谅了这两个孩子的幼稚行为。

谁还没有年轻的时候呢?

——

雷狮经过一条食品街,似有所指的说,

“安迷修,作为补偿,是不是该有点表示了?”

“我很辛苦的啊,那有没有什么奖励?”安迷修笑着调侃道,
“没有奖励没有动力呀,你说是吧。”

雷狮拉着安迷修的手就往烤串店走,
“我已经把下半辈子都搭给你了,还嫌不够?”

雷狮被一个吻打断了思考,交换着津液,安迷修含糊的说着,

只有有你就够了。


end

——
小剧场(回家之后)

狮——计划通
安——什么?(不知道已经被卖了还被骗了顿烧烤)

ps:领带是狮狮扒的

——
我好像不适合写沙雕。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何日无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