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无月

攻抚慰
es//斑琥珀,df斑推

【安雷】睡颜

算是80fo感谢w
是双向暗恋【安→→←雷】这样的
小甜饼!嘿嘿,很短的,不过保证甜
(๑>ڡ<)☆

——
盯着他的容颜,安迷修几乎忘记了今天还要赶的论文,说起来,还是他提出来的。

是了,雷狮听说安迷修还没有写完论文无情的嘲笑了他好久,说什么连这个都没写完就不要天天拉着我出来玩,一边笑一边说,还被自己呛到了。

安迷修拍了拍他的背,凑过去关心的问了一下,雷狮突然握住他的手
“我说,安迷修,我帮你一起赶论文吧”

所以说,不是你帮我么???

算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哪次指的上他,每次都说自己帮我做了多少事情——安迷修啊别恩将仇报,我小学还帮你挡了一刀呢!

哎,指甲刀

——
雷狮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没注意,不过一但注意到了这论文该怎么写?自己也算是栽了,不过啊,心甘情愿。

清冷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身上,手臂随意的搭在一旁,背对着他。
似乎是感受到了安迷修的目光,雷狮扭了一下头,因睡眠而微红的脸朝着安迷修,虽然皱着眉不过脸上因为缺少了点蔑视的笑容显得脸部线条柔和许多,显得,有些...可爱?
不,这个词不适合他,在内心反驳了这个词之后却发现就他目前的状态再没有更合适的词了。

不过也仅此而已吧,当他睁开眼睛又会是那个不可一世,傲气的,也是自己喜欢着的那个人。

——
冬天的夜晚有些冷,即使是在室内也不是适宜的温度,给他盖上点东西吧,什么都好。

把自己的外套拿过来,俯身盖上,感受到热源雷狮无意识的蹭了蹭安迷修的手,痒痒的,微凉的脸颊蹭上温热的手,手背也沾了些从他嘴边流下的晶亮的液体。

心头也痒痒的...

——
这下完全没心情写那该死的论文了,尽管离死线已经很近了,但是他知道错过了这个机会就真的没有下次了,毕竟,狮子可不会让别人接近。

他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盯着他红润的唇,尽管看起来有些干燥,但安迷修不介意去润湿它,而他也这么做了,回过神来,那人唇上已然加了一道水痕,如蜻蜓点水一般浅触及止,但却真实的发生了。

他吻了雷狮。

这个秘密就永远留在自己心中吧
安迷修想。

——
安迷修本以为这个秘密会永驻心中,因为这份感情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

下午四点,这周的选修必修都结束了,可以放松下了,安迷修这样想着,是补觉还是...

摆弄着手中的小玩意,想着这几天的行程,被人从后面拍了下肩膀,
“嘿,安迷修,今天晚上有空没”
“有啊,怎么了么”他没有起疑,只是想不通这么晚雷狮叫他去做什么,恶作剧么?罢了,要是能够接近他一些...
“没什么,就是,一起吃个夜宵”尴尬的笑了两声,
“那就这么定了,天台见..”在安迷修还要问他些什么的时候,跑开了。
“搞什么”转身小声嘀咕着,成功的错过了那个脸红到耳尖的背影。

——
天台的风吹在脸上,雷狮清醒了不少,今天他擅自把安迷修约过来,该死,一会该怎么解释?承认这愚蠢的暗恋么,那他宁愿从这里跳下去也不愿听到他拒绝自己的话。
听到脚步声,转身看到拿着两个袋子的安迷修,样子真傻,情商被狗吃了么。
啧,真当吃夜宵啊?

——
安迷修不知道怎么被雷狮推倒在栏杆旁的,反正现在的状态是他暗恋的对象跨坐在自己身上,骂着自己。
“安迷修你傻逼吧,都这么明显了,我估计除了你都能看出来了,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天你干了什么,哈?还不承认,别废话!”安迷修解释到一半的话被对方突然提高的声调硬生生打断了,
“咱们明人不说暗话,说吧,你是不是喜欢我”可算说出来了,这下一定会被拒绝的吧,毕竟是..他啊。

轻松的语调,看着安迷修的眼神凶狠中带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希翼,嘴比脑子先反应过来,颤抖着说出了他曾无数次想要脱口而出的话语,只是,多了一个“也”


——end——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何日无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