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无月

攻抚慰
es//斑琥珀,df斑推

【安雷】安哥智商日常下线的一天

已同居设定

好了我又不更正经文【被打】

安哥有点傻,真的

戳你 @白言浩

ooc!

——

1.

雷狮这是第n次怀疑安迷修没去查过智商了,他不得不承认安迷修其实平常是挺精明的人,住在一起的各项事务都条理明确整整齐齐。

可是有时就是不可避免有点傻。

特别是这两天。

怎么办,雷狮也很绝望。

——

2.

说起事情的经过,当事人之一的雷狮先生是这样叹着气回忆的。

安迷修今天去买海鲜改善生活,买的螃蟹,回来的时候我看到他的带子漏了个窟窿说了一声。

没想到这货拿出来翻了个面,正说着没漏啊,然后螃蟹就爬出来了。

别急,还没完,螃蟹从高空砸在地上,壳摔碎了然后理所当然的死了呗。

然后呢,他拿起来说螃蟹你死的好惨,妈诶!!你买来是吃的还是养的,算了算了这事我就忍了。

——

3.

今天晚上他下班回来,我比他回来早就催他去做饭。为什么我不做饭?这种事情当然是交给他办啊!

然后他也挺累的不想做饭,我就叫他去定外卖,要披萨,必○客。

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旁边打电话,然后关键的对话来了,

“喂,是必○客么,我定海鲜披萨”

“您好,是的,您要多大的尺寸的?”

我在旁边告诉他买九寸的,买大点要不不够吃。

我估计他只记得买大点了。

要九寸是吧,那您要切成6块还是8块”

“切8块吧,6块不够吃”

我在旁边听的都有点愣,顿时客厅只有电视传来的声音了,连店员都沉默了。

“啊,没事,就切8块吧,地址是×××,到付”

然后安迷修果断的挂断了电话,我一定是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一晚上。

——

end.

啊我真沙雕!

来评论找我玩啊小天使们!

评论(2)
热度(39)
©何日无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