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无月

攻抚慰
es//斑琥珀,df斑推

【安雷】表面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卡米尔助攻max
可以说很沙雕了。。真的ooc!
雷狮是一家公司经理,和卡米尔住在一起,然后是牙科医生安迷修【其实职业并没有什么用】
求小天使们的评论w
是个沙雕文手了
——
雷狮很苦恼,因为卡米尔又不听话了。向上次一样,雷狮又在他房间里发现了大大小小的甜品包装袋。
卡米尔回来了,看到敞开的门他觉得不对劲,糟糕,昨天吃的蛋糕包装没扔!
——
“大哥,我..我错了”
“第几次了?”雷狮觉得很无奈,说过很多次他都不听,转念一想卡米尔比其他人省心多了,比如...帕洛斯
不过出于哥哥的关怀还是要教训几句的,
“下次不许吃这么多了,小心长蛀牙”
“知道了大哥”

好巧不巧,卡米尔今天吃完晚饭后开始牙疼了,躺在沙发上等待止疼片起作用的时候还不忘抱怨雷狮的乌鸦嘴。
关我乌鸦嘴什么事?!叫你少吃点的
“那行,明天我们去医院”雷狮看着他捂着脸靠在沙发上不时因痛苦而抖一下,终究没有说出什么责怪的话。
——
第二天一大早,雷狮就一把扯过床上熟睡人的被子,把那人硬生生的叫醒了。卡·只有睡着才不牙痛·米尔现在觉得有点蒙,
“走,我陪你去医院看牙”
“大哥,有点太早了...吧”他指了指太阳还未完全升起,还有些青灰色的天。
【请脑补尴尬】
“没事,早去一点没关系”
“可是,看牙一般不用去大医院,但是小诊所现在可能还没有开门”
【请再次脑补尴尬】
为什么卡米尔这时候还能冷静分析?这是雷狮此刻唯一的想法
场面很尴尬,卡米尔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大哥也是为了自己好,连忙找了个话题解决了尴尬。
——
早上八点半,我们的安迷修医生向这个小诊所,咔哒。意味着新的一天已经开始了,这个小诊所也开张了。
虽说是小诊所,而且是个口腔诊所,安迷修医生本着自己的责任心还是布置的十分整洁,设备也比较完善。

这个点一半都没什么人,要快中午的时候来这里的患者才会更多一点吧。
无聊的转着笔,整理着账单。
突然,玻璃门被推开,门扉撞到了旁边的墙壁,把手处的铃铛也晃个不停。
一个黑发男子拽着一个比他稍矮的人,直觉告诉安迷修,他们应该是兄弟。
——
“这位先生,不用这么急的。目前...还没人来”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边确实比较冷清。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人会很多”
“大哥,这边不是大医院...不会有很多....ren”
旁边这个稍矮的人被他捂住了嘴,打断了他的发言。
“卡米尔,是你牙疼还是我牙疼?”稍高的黑发男子冲旁边的人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卡米尔知道自己确实不该拆大哥的台。

——
安迷修挠了挠头发,虽然从他们的对话可以得知是这个稍矮的人牙痛,但是出于职业道德还是要问清来意。
“这位先生,不知怎么称呼?”
“我叫雷狮,他叫卡米尔,昨天他吃糖吃到牙疼。”
卡米尔用不善的眼光瞪着他的大哥,这不是揭短么...
——
“那您到这边来吧,我叫安迷修,这位是卡米尔是吧”
医生示意他坐到这边类似于躺椅的东西上,然后垫上了塑料布,从旁边的架子上拿着需要的东西,然后俯下身来让卡米尔张开嘴仔细搜寻着什么。
这些雷狮当然是不懂的,但是他盯着这个粽发的医生出了神,正如刚刚说的,粽发,好看的翠色眸子,穿着寻常医生所喜好的白色褂子,但不同的是袖子一长一短还打了一个黑色的领结,故意剪掉的?不知道强迫症的患者看到怎么办。

喷水和打磨的刺啦声打断了雷狮的思考,他不太喜欢着类似于厮杀的声音,当然,是牙齿与工具的厮杀。
转身推开刚刚被自己以暴力相对的玻璃门,铃铛发出脆鸣,雷狮注意到是两只铃铛,一黄一蓝,荧光色,就如同刚刚那长短不一的袖子,奇怪的爱好...

——
秋日的风清新凉爽,但又感受不到寒意,微风拂过脸庞,遥望着这个城市中的建筑与道路,难得发了会呆。

突然被人拍了后背,雷狮才回过神来,转身想去看看是谁却和他探过来的头撞在了一起。
“痛痛痛,喂,你拍我干什么?”
“我就是想告诉你,可以带他回家了”
安迷修左手揉着刚刚被撞的地方,偏过身让卡米尔过来,给他们讲注意事项。
比如说“下周过来复查”“千万不能吃甜食了”“最近不要咬太硬的东西,喝粥就好”“如果突然痛起来就来找我”
真是完全把自己的堂弟当小孩子了...

“好好,我记住了”雷狮打着哈哈,眼神却瞟到了年轻医生的脸上,说实话,挺帅的。

——
雷狮现在有点后悔,倒不是后悔自己刚刚做的事,而是有些怀疑人生...这人怎么这么直?!

当然后来他颠覆了这个观点

说来话长,今天自己带卡米尔来复查,雷狮这次想绝对不能这么早来受冻了
所以他起晚了
本来检查不费时间,可是现在已经将近中午了,早饭还没吃,雷狮不禁叹了口气,心想着不能这么虐待自己的胃,一会去搓顿好的
卡米尔看了眼表,出声问了一句要不要一起去吃顿午饭
雷狮下意识应了好,然后发现这话...不是和自己说的,
“好”于是他们就一起去了一家餐馆,我去安迷修咱们才认识几天,这么轻易答应是什么情况?!难不成...
然而并不是,只是因为安迷修饿了,但是他没想这么多
——
过了一周,雷狮还是觉得这医生挺帅的,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是了,雷狮承认自己不直还是颜控。
看着对面的粽发医生吃的并不斯文,至少和穿着打扮完全不相称,饭粒沾到了脸上。
雷狮想帮他捏下来,原因?想做就做咯,他雷狮可完全没考虑过后果
结果就是脚下一滑磕到了桌子边,然后头躺到了安迷修的腿上

卡米尔看的一愣,当事人倒是没多大反应,把雷狮扶了起来,关心的问了句没事吧。
你不觉得刚刚那个动作有什么不对么,卡米尔如是想。

再次看到他帮助了一位遇上麻烦的小姐后,卡米尔更加确定了他是个直的要死的人。

——

以至于半个月后雷狮笑着和自己说他和安迷修在一起了也显得那么理所当然
个屁嘞
卡米尔觉得他一定不仅是牙出了问题,还有眼睛

end
——
小剧场!
【卡:他这么直男作风这么和大哥你在一起的?】
【雷:你是没仔细看他扶我起来的眼神吧,还有他帮助的那个小姐恶心帅的样子怎么可能被女生喜欢...】雷狮说着不禁笑了出声,活脱脱一个小女生谈论自己男友的模样
【卡:.....】
『大哥你人设崩了啊』
卡米尔突然有些后悔当时为什么要吃这么多甜食

——
我对卡米尔接下来天天吃狗粮的日子表示关怀

评论
热度(34)
©何日无月
Powered by LOFTER